3月5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为庆祝广大女性会员们的节日,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勉励女会员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部分女会员参观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并观看电影《流浪地球》。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专职副主委王寅、副主委张晶莹等出席了活动,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女会员代表们共近1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晶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禹平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女会员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在场的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多年来,女会员们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女会员能够继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我会的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使大家更加了解长春,热爱长春,为长春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女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水文化生态园以及园内的展览馆,对我市供水系统的发展演变历程有了了解和认识,通过活动使大家在有所收获的基础上,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女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融入我市加快振兴、全面振兴宏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