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召开2019年年会


        6月20日,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召开2019年年会。民进长春市委会巡视员、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林宇,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以及书画院理事近40人参会。会议由民进长春市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峰主持。

image.png

会上,与会理事举手通过了增补王中宇等6名书法绘画界的会员为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审议通过了《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管理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2019年修订草案)。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林宇由于年龄原因转任书画院顾问;因工作需要,经与会理事一致通过,推选王寅担任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image.png


林宇在讲话中回忆了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的成立过程,以及成立后所做的一些工作,包括以不同主题举办的书画作品展览,开展的书法绘画公益讲堂以及“春联万家”活动等,他希望今后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能吸收更多优秀的书画界会员,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
        与会理事在座谈中共同为书画院今后的工作出谋划策。书画院副院长王志君、王洪义在发言中表示,书画院人才济济,培训应是重要的活动之一,比如可以开展一些公益课程进校园的活动,此外还要加强与其他省份书画院的联系与交流,还可以尽可能的开展一些公益拍卖的活动。谷重阳、郭志勇等理事在讨论中认为,书画院吸纳会员方面应更广泛一些,要对个展给予大力支持。此外对于书画院对外宣传,还要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王寅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理事多年来给予书画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书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搭建平台,今后书画院要搭建多种平台,为各位理事展示才华提供便利,可以采取与国内外艺术家交流,在社区巡展等方式;二是加强交流,书画院要创造机会加强与省内外书画家的交流提高自身技艺,主动将各位理事的优秀作品推广至省外;三是积极参与,书画院的发展需要各位理事的积极参与,甚至是奉献,众志成城才能聚沙成塔,只有大家都积极参与到书画院的活动与工作中来,才能形成良性循环,书画院才能扩大自身影响力;四是实现价值,书画院存在的价值一方面是民进长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平台,要通过书画院多做一些文化方面的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和谐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实现各位理事的自身价值创造条件,希望各位理事能通过自身努力与书画院的协助,提高自身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了解大家。

image.png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