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参加中共绿园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绿园区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中共绿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宝昌、副部长蒋鑫金、区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宝昌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几年来,绿园区统一战线不断壮大,工作范围不断拓展,职能任务不断丰富,法宝地位不断凸显。他希望绿园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统战优势,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不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祝福。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与骨干会员肖施羽、丁语洋、胡博共同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新时代颂》,博得阵阵掌声,会员李天峰参加歌曲联唱,表演《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长春市绿园区文化馆合唱团代表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场演出由绿园民进副主委、绿园区文化馆副馆长王丹担任策划和导演。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