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胶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领导班子和部分优秀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会员之家,聆听绿园民进主委刘刚所做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演讲,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副主委董辉、杨舒越和部分骨干会员一同参加接待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参观调研是培训班课程安排的重要内容,在刘刚的介绍下,学员们参观了会员之家会议室、红色教育学习室、读书室、学雷锋志愿者工作室和会员活动室,认真翻阅了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内容。
      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展厅前,刘刚通过“多党合作有传统”、“组织建设有保证”、“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有温度”、“会员履职有成果”等五个板块内容,生动地介绍了绿园民进的发展建设、会员履职、特色活动等详细情况,给培训班的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绿园民进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调研结束后,刘刚与培训班带队领导胶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胶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天鸿,胶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尹玉龙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务工作心得。刘刚感谢大家的肯定和赞赏,欢迎胶州市各兄弟党派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有机会再到长春做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