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民进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在王波主委的委托下,由李国龙副主委、苏泓旭委员对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进行慰问,并送去了自热煲仔饭720盒,总价值10000元。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杜潇潇代表教育局接受了捐赠。


WechatIMG85.jpeg


本次疫情爆发以来,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第一时间投入抗疫战斗,扛起从幼儿园到高校各级各类学校共18万师生的防疫任务。全局人员不分昼夜工作13天,以办公室为家,搭起来行军床。有些同事的爱人也被抽调到隔离宾馆不能回家,但这些同志放下家中的孩子,仍然坚持在抗疫一线,其中民进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会员李想,更是每天睡眠不足3小时。

    王波了解到情况后,特意采购了自热米饭,为教育局工作人员雪中送炭。杜潇潇代表净月全体教育人,对民进的捐赠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表示,我们一定扛起责任和担当,不遗余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守护全区18万师生的生命安全。

(民进净月区支部李国龙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