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召开“回望足迹,展望未来,共话初心谋发展”为主题的迎新座谈会,共有新老会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10510562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感恩这个集体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与发展,并表达新年的祝福。

刘亚珍主委在发言中,对两位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回顾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作了展望及规划。她在讲话中对每一位会员的工作和付出都分别做出肯定与赞誉。2021年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30余条,向各级政协提交建议10余篇,组织学习研讨3次、节庆主题活动及下乡调研6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委员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刘亚珍强调,2022年的工作重点依然是参政议政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内容,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教育为落脚点和主要抓手。未来一年,双阳民进将围绕双阳区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根据区委统战部确定的全区统战“四个一”工程,激发组织活力,汇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为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双阳区委会龙玲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