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日,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双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双阳区两会精神培训会。旨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明确未来一段时期党派工作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220131318.jpg


    会议由主委刘亚珍主持,王丽娜、王春艳、龙玲三位会员分别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刘亚珍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更为精准的解读。刘亚珍表示,过去的五年是双阳实现突破的五年,也是我们党派发展、进步的五年,既得益于民进长春市委会及中共双阳区委统战部的科学引领,更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凝心聚力、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工作态势,以更高的标准、更有为的成效为党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0131327.jpg

    中共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她希望民进双阳区委会未来一年能够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发挥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研究制定一条工作主线,即确定一个调研题目,形成一份高质量政协提案,引进一个优质项目或资金,开展一次大型亮点活动。

    与会民进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对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对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双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三大战略”“三大攻坚”“四大行动”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在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

 

 

 

(民进双阳区委会龙玲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