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2月8日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8名骨干会员在主委金红梅的带领下,带着购买的饼干、水果、 牛奶共计70余箱食品,来到了伊通满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


1.jpg

这所学校主要承担自闭症、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任务,现有学生52名,教职员工26名,送教学生130余人。


WechatIMG3_副本.jpg

一早孩子们就在室外站好迎接民进会员的到来,兴奋的神情溢于言表。活动中会员们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将带来的慰问品一一发给孩子们,用心向孩子们传递来自民进的温暖。民进会员李佳霖和田晓萌为孩子们演唱了歌曲,同时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生活的更好。


4_副本.jpg

金红梅表示,此次活动,是想唤起社会对智障儿童的关爱,倡导各界人士参与这项活动中来,让这些特殊儿童也和健康儿童一样快乐成长,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秉持善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民进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