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中午,中共长春市宽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刚,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主委李辉,副主委梁宇、庞毅民、王晶鑫、乔佩宇、王双坡、王德才,委员白艳等骨干成员,宽城街道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东来以及首山路社区党委书记曹文岩共同前往首山路社区金同学的家里,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


微信图片_20211027141053_副本.jpg



从曹书记那得知由于发生变故与火灾,现在家里只剩金同学与姥爷相依为命,目前生活状况艰难。金同学就读于延边大学,因变故的后续事情正在处理,孩子暂时还在家利用网络上课,此时孩子急需一台教育电视机进行网课学习。李辉与宽城民进领导班子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研究决定购买43英寸小米智能平板教育电视机一台,副主委王晶鑫主动捐助了一台电脑。


微信图片_20211027141113_副本.jpg


冯刚与李辉一行,和金同学及他的姥爷亲切交谈。大家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同学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不要被现在的变故所压倒,大火无情人有情,要以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如在生活与学习方面遇到困难,大家还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

金同学的姥爷对中共长春市宽城区委统战部、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团山街道和首山路社区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把孩子培养成才。孩子也深受鼓舞,立志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尽己所能奉献和回报社会。

李辉表示,此次慰问送去的不仅是急需品,更带去了对金同学一家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盼,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梁宇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