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提高会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能力, 10月18日,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撰写提案暨社情民意培训会。


mmexport1634570364111.jpg


培训会上,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支部主委柏叶指出: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除基本职能外,还有社会服务、自我教育等会务工作,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参政党理论文章是支部每个会员履职尽责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柏叶结合支部近些年向学校,民进吉林省委会、长春市委会乃至省、市政协会议报送的优秀提案及社情民意,从选题、行文规范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建议撰写工作要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国事、身边事才会更有成效。

通过学习,全体会员对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一致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撰写提案,上报社情民意,为学校、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争做民进的优秀会员。

 

(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柏叶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