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主委李辉带领副主委梁宇、庞毅民、王晶鑫,走进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龙泉社区——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会员之家”参观学习。绿园区铁西街道龙泉社区的书记赵洪明与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刘刚接待了宽城民进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930091257_副本.jpg


李辉一行参观了绿园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通过一幅幅展板以及刘刚主委的精彩介绍,使大家对民进长春市绿园委员会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大家边参观边探讨,彼此沟通交流经验,学习的氛围很浓。李辉表示非常感谢刘刚主委、绿园区委员会及龙泉社区提供的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与我们分享宝贵经验,刘刚主委及绿园民进的会员们始终在基层为民进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奋斗的劲头值得我们学习。刘刚主委也表示希望两个兄弟基层委员会能够强强联手,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4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125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尤其在建设“会员之家”方面学习借鉴了许多宝贵经验。李辉强调,下一步要抓紧建设宽城民进的“会员之家”,要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会员的活动阵地,将文化与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使会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大大提升。   

(民进宽城区委会梁宇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