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来到了老会员赵宗灏家中,为老人送来了中秋节的问候,以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922111810_副本.jpg


在赵宗灏老人家中,李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近况,特别是生活上还存在哪些困难,希望老人能够在与病魔顽强抗争的同时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赵宗灏老人表示,特别感谢李峰处长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来看望他,让他特别感动的同时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同时老人也希望通过李峰处长将节日的祝福带给市委会机关的工作人员,感谢市委会多年来对他的关怀和照顾。

民进老会员、退休教师,84岁的赵宗灏老人家境十分困难,不仅老伴儿女相继去世,而且自身患股骨头坏死已不能行走多年,只有祖孙俩相依为命。2011年,老人突患脑血栓,这又给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面对孙子赵家齐一万多元的大学学费,老人一筹莫展。李峰把这一情况及时上报给相关领导,经过研究,市委会决定与多名企业界会员沟通,共同为赵家齐捐款11500元,市委会还为孩子争取到了助学金。

2011年至今,李峰与赵宗灏老人常年保持着联系,多次带同处里的同事到老人家中探望,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并力所能及的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