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吉林省发布了《吉林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从2021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新高考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922100546_副本.jpg


为推进新高考政策在吉林省的进一步落实,也为吉林考生逐梦护航,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携手学大教育,特邀北京知名志愿填报专家、北京大学“家长教育与人才成长”课题组讲师赵夏斌走进长春,于9月19日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长春的考生及家长举办了一场高质量的吉林省新高考政策普及公益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宽城民进精准助学系列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22103345_副本.jpg


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宽城区政协副主席战晓光、中共宽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艳及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主委李辉及宽城民进班子成员到场参加了讲座,与学生、家长一同学习“吉林省新高考的多元化升学”,了解国家新高考政策的来龙去脉,高中阶段的学习与考试特点,还听取了新高考多元化途径的细致分享。

讲座结束后,王寅、战晓光、陈丽艳分别与考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及家长的教育诉求,帮助解决身边的教育问题,倾听家长心声,也为后续的精准助学系列活动有力开展打下基础。

通过聆听讲座以及现场的交流与互动,学生与家长都对新高考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改革后的高考更加充满信心。

 (民进宽城区委会王晶鑫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