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在迎来第37个教师节之际,9月11日上午,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主委李辉,副主委梁宇、庞毅民、乔佩宇、王晶鑫及委员胡冰雁等人慰问了老会员戴丽娟老师,并为戴老师送来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913090852_副本.jpg


李辉与戴老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诚挚祝愿戴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向曾为宽城民进副主委的戴老师介绍了目前宽城民进的班子建设情况,并向戴老师征求下一步开展活动的建议。戴老师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感谢组织的关切,对开展活动的思路给予肯定,也会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会员优势服务社会,为民进事业多做贡献。

副主委庞毅民、乔佩宇、委员白艳代表宽城民进领导班子对老教师张柏林进行了教师节慰问,张老师表示心情非常激动,感谢民进组织、感谢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他也会继续支持组织开展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913090847_副本.jpg


教师节前夕,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就纷纷与老会员进行联系,班子成员准备到多名老会员家里进行慰问与看望,但大多数老会员表示不给组织添麻烦,特别是95岁高龄的肖兵洪老师,与肖老师联系两次想带礼品去慰问,都被肖老师婉拒了,肖老师表示基层没有经费坚决不添乱,电话里一再感谢组织的关怀,对宽城民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本次走访慰问老教师、老会员收获颇丰,李辉表示这届班子争取与所有退休的老会员取得联系,建立联系机制,遇重大节日陆续组织班子成员对老会员进行慰问,要让老会员体会到组织的惦念与关怀。

 

                                       民进宽城区委会梁宇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