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民进长春市宽城区新一届班子成员召开工作部署会。主委李辉,副主委庞毅民、梁宇、王晶鑫、王双坡,委员胡冰雁、徐铭礼、马丽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8094115_副本.jpg


会议由李辉主持,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新一届委员会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与会费的收取标准。李辉表示大家对会务工作计划能达成共识,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有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主要开展如下几项具体工作:一是传承上一届委员会好传统,继续组织捐资助学系列活动。二是开展重走抗联战壕传承红色精神活动。三是完善民进之家建设。四是教师节慰问民进老会员中的老教师。五是积极开展送春联活动。六是召开年底总结大会等。

李辉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有新目标,工作要有新成绩,同时要严格执行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开展一切活动的前提,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与会人员认为,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又能体现民主党派职能,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民进宽城区委会梁宇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