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安国之策,是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条件。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用工需求量持续增长,不少企业出现“招工难”现象。另一方面学生“就业难”也成为让诸多毕业生头疼的问题。如何解决“两难”问题,7月4日,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副主委、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夏文杰应邀参加长春电视台创业梦想会客厅栏目,围绕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节目在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微信图片_20210721151421.jpg


在创业梦想会客厅,夏文杰对主持人现场提出的如何解决“两难”问题、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等8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并对今后如何具体开展政、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用工与学生就业需求建言献策。

夏文杰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能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感到很高兴。今后,他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双岗建功”,积极履行民进会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促进长春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贡献民进人的一份力量。

附:《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综合创业梦想民进会员夏文杰建言献策视频》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3Nzg5MzE3Ng==.html

 

(民进经开区支部金红梅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