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召开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及支部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张向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536_副本.jpg


大会听取了支部主委王洪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总结。王洪在工作总结中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思想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做合格的民进会员;热爱会务工作,积极参加民进各项话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取得优异成绩四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支部在民进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以及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和其它领域做的贡献及取得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525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了以王洪为主委,李恩生、鲁江为副主委,刘宣为组织委员,苏南楠为宣传委员的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王寅代表民进长春市委会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在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从“讲政治”,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带好头”,统筹推进班子队伍建设;“建队伍”,统筹推进自身建设;“练内功”,统筹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做贡献”,统筹推进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五个方面,对文化传媒支部在未来工作中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民进长春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民进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长春市文化媒体支部王洪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