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上午,民进吉林大学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前卫校区鼎新图书馆举行。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禹平,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及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出席会议。中共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丁世海,副部长马忠正、王哲夫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吉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海军主持。


吉大委员会代表大会_副本.jpg


AT6A1952_副本.jpg


禹平代表民进吉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展现新面貌;坚持“人才强会”理念,组织建设焕发新生机;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发力点,参政议政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支撑和特色资源优势,社会服务体现新担当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吉大民进过去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及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取得的新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吉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花秋玲任主委,李海军、池颖、别黎、姚春丽、姜亦忠任副主任委员,郝倩任秘书长,云天英、吕俊锋、刘春宝、杨福伟、汪雷、鞠惠冰任委员


花秋玲_副本.jpg


花秋玲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按照民进长春市委会和吉林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推进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积极发挥好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认真建言献策,以履职新作为开创吉大民进事业的新局面。


丁世海_副本.jpg


丁世海代表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对本次大会表示祝贺。他在发言中肯定了民进吉大委员会过去五年来为推进国家地方改革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把握大局中,坚定为执政党助力的信念;在传承历史中,弘扬民进始终不变的传统;在建言献策中,扛起贡献智慧力量的担当;在面向社会中,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在自身建设中,确保民进事业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10531133400_副本.jpg

王寅代表民进长春市委会向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吉林大学委员会以极大关心支持和倾情帮助的校党委、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会员,讲政治、带好头、建队伍、做贡献,不断砥砺奋进,团结奋斗,以民进吉林大学委员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新提高,展现参政党建设的新面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气象!

 

 

(民进吉林大学委员会郝倩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