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民进中央授予21名在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的特约通讯员“民进全国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作为民进长春市委会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进中央特约通讯员,王丹同志已连续三年被民进中央授予该称号。

一年来,王丹同志认真贯彻落实民进十二大和十四届三中全会部署,贯彻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大力宣传长春民进参与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情况,积极宣传基层民进组织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宣传民进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民进长春市委会宣传处干部,王丹在工作中始终注重围绕重大主题讲好民进故事、报道会员事迹,特别是2020年疫情严重居家办公期间,该同志及时将奋战在一线的民进会员的感人事迹宣传出去,将会员们的义行善举报道出去,将民进人抗疫的声音传递出去,进一步讲好民进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故事。在民进全省范围内,长春民进第一个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进行深度报道。关于王艳军、姜亦忠、付超等一线医护人员的报道被人民政协报、团结网、民进中央网站等中央级媒体刊登。长春广播电台、人民政协报等媒体记者根据市委会提供的素材,撰写出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新闻。

近三年来,王丹同志累计上报各类信息300余条,被《人民政协报》及网站、《团结报》及网站,民进中央网站、《协商新报》、《统战纵横》、《吉林民进》期刊、吉林民进网站及微信号、长春统一战线期刊及网站刊登或发布共500余次。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