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企业 挥笔送祝福—— 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暨 助企调研走访送祝福系列活动

一元周复始,万象始更新。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同时深入结合绿园区“坚持工业立区”的发展目标,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带领骨干会员并联合多家民主党派的基层组

一元周复始,万象始更新。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同时深入结合绿园区“坚持工业立区”的发展目标,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带领骨干会员并联合多家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深入绿园区重点工业企业田车科技有限公司、紫玉木兰工艺集团和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暨助企调研走访送祝福系列活动。


3—3研奥合影_副本.jpg


1月19日,研奥电器股份公司,是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企业员工准备好了心仪的文字内容,排队等候书法家的即兴创作,充满节日韵味的大红春联以及书法家倾情奉献的墨宝,将整场活动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翰墨传真情,祝福迎新年。

参观调研中,标准化的流水作业、整洁的装配现场、规范的操作工序、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充分彰显了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一流的管理水平。民进会员们表示印象极为深刻,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3—1研奥厂房_副本.jpg


短短三天时间,民进绿园区委会联合多家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先后调研走访了绿园区3家具有代表性的工业企业,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通过提前准备和现场书写的方式,送出春联500余幅,“福”字500余张,窗花剪纸和灯笼挂件等节日礼品100余个,为企业送上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刘刚表示,通过“春联万家”活动来为服务企业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既为企业和员工送去了新春祝福,也为民主党派助企服务、加深交流提供了纽带,有利于民主党派更好地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有机会愿意和企业结成同心共建单位。会员们在参观交流中纷纷表示,“春联万家+调研走访”的服务企业模式,是我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生动实践,让我们了解企业发展的同时,又有力推动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可谓一举两得、事半功倍,期待更多交流,携手并进,未来可期!

(民进绿园区委会赵鹏来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