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 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大寒已到,新春将至,1月20日,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在双阳区信家村开展了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活动中,在刘亚珍主委的带领下,大家拿起幸福笔,蘸上快乐墨,铺好平安纸,

大寒已到,新春将至,1月20日,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在双阳区信家村开展了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1104544_副本.jpg


活动中,在刘亚珍主委的带领下,大家拿起幸福笔,蘸上快乐墨,铺好平安纸,书画共同梦,一幅幅暖心喜庆的春联一经完成就被村民们喜藏,一幅幅创意性的“虎福字”供不应求,一幅幅“私人订制”的春联应运而生。会员们还特意为村民们准备了10对特大的、20对大的农村大门春联纸,会员们暖心的举动得到了村民们连连夸赞——“古有大雪封山行路难,寒风呼啸扑颜面,今有双阳美丽乡村路,民进送出春联把民暖”。


微信图片_202201211046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04633_副本.jpg



村委会书记孙颖表示,从村民们对春联和福字的喜爱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村民们对此次“春联万家”活动的热烈欢迎。

刘亚珍在讲话中说,天气再冷,有民进人真心相护,大地再寒,有民进人诚意为伴,飘雪再落,有民进人牵挂相抗,寒风再吹,有民进人深情撑挡……我们民进人心中总有发热的源头,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群众,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为广大群众多做事,做实事。

 

(民进双阳区委会原宝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