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1月14日,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在长春市净月大顶子小学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本次活动由民进长春市委会副局级领导、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寅带队,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

1月14日,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在长春市净月大顶子小学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本次活动由民进长春市委会副局级领导、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寅带队,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书画院秘书长李峰,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波、副主委杜潇潇、李国龙以及多名骨干会员,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多位理事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8112219_副本.jpg


新春佳节到,墨香传祝福,王寅为本次活动开笔,各位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书法作品应运而生。每个字都遒劲有力、清爽洒脱。孩子们全神贯注地瞧着,兴奋地交流着,欣喜地拿着题有自己名字的“福”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捐赠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不仅给孩子和家长们书写了春联、福字,支部还为净月大顶子小学33名学生捐赠了书包,这是一份爱和希望,更是一份关心与责任。可爱的孩子们回赠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活动在温情的祝福与欢笑声中结束,王波表示,本次活动是支部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传递爱的火炬的充分体现,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与社区、学校等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民进优势,为广大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民进净月支部田凯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