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 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1月18日,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在南关区新春街道永长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南关区政协民进界别组秘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1月18日,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在南关区新春街道永长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9102622_副本.jpg


南关区政协民进界别组秘书长王金来主持“春联进万家”活动。南关区新春街永长社区书记陈巍为“春联万家”活动致欢迎词。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副主委刘东代表南关民进和南关政协民进界别组讲话。

活动中,民进会员们向居民分发对联和福字。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所需的对联和福字都是由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冷刚、朱杰、赵雅琨、贾静磊居家书写。参与的书法家有民进南关区委员会副主委刘东带领多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热烈欢迎和感谢。

(民进南关区委会王金来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